Friday, August 18, 2017

为利益而活

老马要倒那只鸡,我无限期待与支持。
你问我是什么政党的,我什么都不是,就平民一个。

一个七老八老的老头不好好的呆在家安享晚年跑出来GAO GAO ZHAN,为的是什么?有人跟我说是为了让他的儿子当上未来的领导,为了保住他们的财产与权力等等。一样的那只鸡坚持不走,也还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,他一下台,排队找他算账的人可多了。

一个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斗争的人,为什么我会去支持呢?说白了,我也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选择老马在一边。人民的生活已经是水深火热,再不改变,就要下地狱了。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感受得到?

对我来说,现在的政府就像一个烂了一半或以上的苹果。
选择让这个苹果继续腐烂还是换另一颗苹果呢?
我当然选择换苹果,可能这颗苹果是甜的,酸的,涩的,还是也是腐烂的,至少我还 有50巴仙选到好的苹果。

所以接下来的大选,你们会选择什么呢?不管你们选择什么,无可否认都是为利益而选。
身边的人如果选不一样的,请不要恨不要怨,因为我们都是为自己的利益而活而已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