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安息吧!我可怜的Lumix相机





当初买了不到一个月,它就发生意外而遍体鳞伤。当时赶着到客户那里,上车时把它弄掉在地上,结果被车子给碾过。但是生命力强的它还活着,只是LCD爆裂,银幕不能使用,其他操作还算正常。

为了不让它英年早逝,决定把它送回厂家维修。当时还麻烦niece送到service centerniece的妈妈还把相机的外套(皮包)裂开的地方给缝好,非常感谢和感恩。

一下子也用了两年。上星期,跟Ah Boon到学校install打印机时,想拍一些东西时发现不能开机。一开始还以为电池没电了,回家换上新的还是不能开动。后来用了最拿手的修理方法,就是用手拍拍打打相机,结果又起死回生了。暗地里在想,可能它的寿命将近。

昨天原本要到Tambun吃晚餐,最后换了在SP吃泰国餐。吃饭期间,用了它拍了几张照片。当时我还说它要坏了。那里知道,回家后竟然把它弄湿了,直接把它送到“荷兰”。今早拆开拿去晒太阳后再试,结果还是无法开机了。看了是无法起死回生了。

虽然有点伤心,但时机已到,也只有顺其自然让它寿终。短时间内应该不会买一台新的相机。我还有一台用了将近十年的老相机。而最近也没什么打算到那里游玩。

用它拍的最后一张照片


谢谢你陪我上山下海的日子。安息吧!


4 comments:

daydreamer said...

看来昨晚是回光反照。。。

Kj Lim said...

R.I.P. Ah men

阿猫 said...

My deepest condolence to your lovely camera...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,是时候考虑换相机了。。:P

Kj Lim said...

EH,你几时要换相机记得通知我,或许可以一起买,尤其是有便宜货时。